【观点】加图索能率AC米兰杀入欧冠吗?先做到这三点

王勤伯11-28 07: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

蒙特拉为所有人买单。他在各种嘲讽愚弄中离去。AC米兰在换帅以后能否实现欧冠目标?

希望总是存在的,但需要满足3个条件:

一是加图索拿出超强的更衣室管控能力和技战术水平。这支AC米兰的组建是以技术流为主导思想,加图索必定可以为球员注入更多拼劲,这是足够还是不够,且让我们多一些时间进行观察。

二是冬季转会市场做出一些有效的引援增补。AC米兰夏窗存在一些不够合理的引援,之后又遭遇孔蒂伤病等意外,冬窗没有修补,下半赛季很难靠目前这套人马冲击前四。

三是俱乐部股东和管理层必须提供更多透明度。若是俱乐部前途仍然未明,太多未知数见诸报端,非体育纠纷冲击体育,必定会对军心造成冲击。

李勇鸿需要为关心AC米兰的球迷提供更多透明度,法索内(上图)同样需要这样做。太多谎言之后,他已急速失去在意大利足球圈的说服能力。

《共和报》报道了AC米兰转会市场幕后操盘手是小莫吉。这并不令人意外。法索内当年是莫吉时代尤文图斯商业总监加伊的手下,他的人脉一直是尤文系的。

除了小莫吉担任顾问,以下2点也可见前尤文系如何进入AC米兰:

-法索内在夏天遭遇球员注册银行担保问题时,寻求阿涅利家族成员的银行提供了担保。

-法索内最近为AC米兰新贷款找到的中介公司,吉拉乌多正是头目之一。

昨天我们在文章里提到,李勇鸿投资AC米兰,就像一个梦想着高考得满分的高中生。

然而,第一组选择题就让他焦头烂额,明白满分已是不可能。但他又寄希望于写出一篇满分作文,寻找一个新剧情,那就是加图索成为一个神奇教练,率领AC米兰杀入欧冠。

蒙特拉被炒之前存在一个奇特的逻辑:本赛季意甲有6支球队比AC米兰更强,现在AC米兰这6支球队都输过了,接下来的比赛必须开启连胜。

于是,对都灵不胜,蒙特拉下课了。

这些说法,说明AC米兰的经营和管理已经越发贴吧化、网民化。

夏天投入2个亿,历史荣誉如此显赫,怎么可以甘心接受意甲有6支球队比自己强?这个逻辑从何而来?有此逻辑,何必2亿?

输给6支球队,意味着战胜剩余13支球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高考第一科没拿到满分,但毕竟考完了,所以剩下的科目就可以都拿到满分?

李勇鸿不现身,意味着AC米兰的管理有可能陷入两种歧途:

一是俱乐部管理甚至前途完全落入法索内为代表的前尤文系手中,李勇鸿实际将没有决定能力,包括俱乐部的未来。球队将永远生活在不知道老板是谁、老板在做什么的阴影里。

二是李勇鸿在中国业余地遥控指挥。他并不置身球队中间,语言不通,不能真正亲身了解球队问题,他从周围几个或一群好像什么都懂、什么都明白的米兰球迷处听取意见,然后为这个百年俱乐部作出决定。

在别的俱乐部开足马力往前冲的背景下,我真的不明白AC米兰球迷如何能接受这样的现状继续下去。

球员是无辜的。给加图索一点时间,相信世上总会有奇迹吧。

AC米兰  /   加图索  /   李勇鸿  /   法索内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