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灰熊队宣布解雇菲兹戴尔 比克斯塔夫担任临时主帅

李辉     11-28 08: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8日,灰熊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解雇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助理教练比克斯塔夫将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

经历了赛季初的不俗表现后,灰熊队近期遭遇了8连败,这直接导致了菲兹戴尔的下课,拥有小加索尔、康利和埃文斯等人的灰熊队目前仅仅取得了7胜1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2位。

菲兹戴尔曾担任勇士、热火和老鹰队的助教,帮助詹姆斯效力过的那支热火队赢得过总冠军,上赛季菲兹戴尔首次成为NBA的主教练,执教孟菲斯灰熊队,首个赛季他便帮助灰熊队继续打进季后赛,但在首轮和马刺的较量中,灰熊队最终2比4出局,本赛季随着兰多夫等人的离开,灰熊正在经历过渡期,但菲兹戴尔未能很好的完成这个过程。

“经过深思熟虑后,为了能让球队在本赛季取得更好的层级,我决定做出这一改变。”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在申明中说道。“菲兹戴尔代表着灰熊和孟菲斯整座城市,我们希望他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只能中能够一切顺利。”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