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最佳球员】德拉季奇力压詹皇 浓眉笑傲西部

李辉11-28 08: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东部这边归属了热火控卫德拉季奇,西部则由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当选。

东部:戈兰·德拉季奇,热火

德拉季奇上周率领热火取得了3胜0负的成绩,3场比赛,德拉季奇场均贡献23.7分4.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7.9%,其中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德拉季奇拿到27分5篮板4助攻,帮助球队终结了对手的16连胜。

今夏夺得欧锦赛冠军后,德拉季奇本赛季的状态并未出现下滑,截至目前他每晚能贡献19.2分4.6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2%,热火队在他的带领下拿到了10胜9负的战绩,暂列东部第8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德拉季奇加盟热火后首度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

西部: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过去一周,戴维斯率领鹈鹕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他个人场均贡献29.5分12.5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8.6%。

在鹈鹕114比107击败雷霆的比赛中,戴维斯在考辛斯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罚出场的情况下砍下30分15篮板,并在比赛最后时刻命中关键球,面对西部第三的马刺,戴维斯再次砍下29分11篮板,帮助球队再获一场胜利。

鹈鹕队上周唯一输掉的比赛是上周日和勇士队的较量,但那场比赛戴维斯也拿到了30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

本赛季,戴维斯场均贡献26分11.3篮板2.8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7.1%,在他的带领下,鹈鹕队目前已11胜9负的成绩暂列西部第七。

上期回顾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戴维斯  /   德拉季奇  /   周最佳  /   热火  /   鹈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