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终于不卖关子!波波:莱昂纳德很快就能五对五训练

赵伟仑     11-28 09: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莱昂纳德究竟什么时候能够复出,这个问题成为了本赛季马刺球迷心中一直的疑问。前些天,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曾经表示,莱昂纳德股四头肌的伤病是自己从未见过的。

老爷子此话一出,让球迷原本悬着的心更加着急,莱昂纳德的伤势究竟如何,复出时间是否真的遥遥无期。

w768xh576_GettyImages-515303886.jpg

不过就在今天,波波维奇终于带来了好消息,老爷子表示球队这名全明星球员已经做好复出的准备,并且重返赛场的日子越来越近。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在接受马刺对阵小牛的赛前采访时,波波维奇表示莱昂纳德的情况正在好转,已经可以对抗训练,并且接下来会参加到五对五的攻防演练中。

他很快就能进行五对五的训练,正在按着计划一步一步来。他现在已经可以对抗训练,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迎来他的复出”,波波维奇说道。

作为两届NBA最佳防守球员,莱昂纳德从本赛季季前赛开始之前,就一直遭遇股四头肌伤病的困扰,更让波波维奇感到意外的是,球队另一名主力托尼·帕克,同样遇到左股四头肌撕裂,不过好消息是,35岁的帕克在今天迎来了复出之战。

920x920.jpg

而且,法国老将也向媒体证实了莱昂纳德即将复出的消息,“我认为他距离复出还有几周的时间,在和他最近的2到3次合练中,他看起来很不错。球队不会让任何球员冒险,我觉得他还需要几周时间,大约三周吧”,帕克说道。

有了主帅波波维奇和老江湖帕克的亲口证实,相信莱昂纳德的复出时间越来越近,在过去两个赛季中,这名高居MVP评选前三名的球员,逐渐成为马刺队的绝对核心。

目前,马刺队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依然以12胜7负的战绩,高居西部联盟第三位,同以往那样低调地潜伏在众多强队之列。随着帕克和莱昂纳德的回归,这支永远让人无法预料他们实力的马刺队,一定会给联盟中的其他强队,带来更多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