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库里无视小球迷签名请求引争议 被黑还是故意的?

柴夫     11-28 14: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有些NBA球员的妻子喜欢淡出公众视线,不愿意拥有太高的曝光度,斯蒂芬·库里的妻子艾莎·库里显然不是这种人。她不害怕出现在公众视线中,也不害怕为自己的丈夫发声。

近日,一个关于库里赛后无视小球迷签名要求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狂转发。视频中的小球迷身穿库里的勇士球衣,在周日的勇士主场赛后等待球员们的签名。克雷·汤普森、贾维尔·麦基和利文斯顿等人都满足了他的要求,并跟他合影。然而等到库里走出球员通道后,尽管小球迷疯狂挥舞着球衣渴望着库里来签名,但勇士当家似乎压根没有看到他,而是径直走开了。

1.gif

那位小球迷的父亲也发文描述了当时发生的事情。他写道:“我们本以为这会是我们儿子最好的10岁生日礼物(他不像其他同龄的孩子那样想要一个派对),他希望见到自己最爱的偶像斯蒂芬·库里。...结果赛后他想要得到库里签名并且跟他合影的计划泡汤了。我并没有指责库里的意思,但对于一个孩子来说,5-10秒的时间就可以让他的这个生日变得非同一般。然而结果却是他伤心地哭了出来,甚至在回家之后想要把墙上的库里海报摘下来。

将这个视频发到网上的网友写道:“哟...斯蒂芬·库里根本懒得搭理你哈哈。

微信截图_20171128142858.jpg

随后艾莎·库里回复了这条消息澄清道:“实在是懒得再看到这种消息了。斯蒂芬当时正在差不多100个人里找一位家庭成员,你根本看不到镜头另一端发生着什么...

然后她回复了一条写道:“他连一只松鼠都不会忽略,更何况是一名可爱的小男孩,你是故意为了贬低某个人来吸粉吧。

这样的解释不知道能否让大部分球迷满意,毕竟谁也不知道当时的情况到底是怎样的。球员们没有义务为每一名球迷签名,否则他们也别想离开球馆了,库里当时可能只是想快点离开。

不过那名发布视频的网友依然不依不然,他回复了艾莎一句:“送他点球票吧,然后这事就过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