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方:格里芬左膝内侧副韧带撕裂 将缺席2个月时间

李辉     11-29 07: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9日,快艇队官方宣布,球队核心布雷克·格里芬左膝内侧副韧带撕裂,将缺席2个月左右的时间。

昨天快艇主场与湖人的比赛,格里芬在比赛第四节的一次拼抢过程中被队友小里弗斯误伤,最终导致膝盖受伤离场。

格里芬的受伤对于快艇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本赛季球队饱受伤病困扰,在格里芬受伤前贝弗利已经赛季报销、特奥多西奇和加里纳利都长时间缺阵,如今格里芬再伤,快艇队这个赛季将变得无比艰难。

格里芬本赛季已经代表球队出场了19次,场均贡献23.6分7.9篮板5.1助攻,然而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5%,创下了个人生涯的新低,快艇队在他和小乔丹的带领下也只取得了8胜11负的战绩,不过过去3场比赛,快艇队取得全胜,但格里芬的伤病在此时到来。

而这已经不是格里芬第一次在关键时刻受伤,这位2009年的状元秀近几年赛季经常遭受严重的伤病,上赛季季后赛与爵士的系列赛第3场,格里芬就因为脚趾受伤离场,并缺席了剩余的全部比赛,快艇队也最终被对手淘汰出局。

从这个角度看,快艇队今夏为格里芬开出了一份5年1.73亿的合同是值得商榷的。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