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保留复出想法朝前看 波什:我或许会加盟管理层

孔德昕     11-29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克里斯·波什这个名字已经淡出人们视线很久了,这位从全明星直接因伤面临退役绝境的内线似乎终于要放弃了。在今日热火和骑士的比赛里,波什的两位好友詹姆斯和韦德身披骑士战袍击败了他们曾共同效力的球队,看着这一幕的波什表示自己已经不再执着于重回赛场了。

我永远不会远离篮球,”波什在今天的节目里说,“我打算保留再次成为球员的想法向前看,不过我并不打算执教。或许会是管理层工作,和球队一起扩大这项赛事的影响力,或许是教年轻的孩子们打球,那是让你很有热情的事情。

血液凝块是让波什远离赛场的病因,这位内线直到离开前还可以场均得到20分7.2篮板,但严重的健康问题让热火不能同意他重回赛场。回顾波什的职业生涯,他无疑拥有着很多人没办法企及的高度。猛龙时期他作为领袖场均得到22.8分,使用率达到27%;热火时期他又作为三巨头之一拿下两座总冠军奖杯,场均得到17.8分,使用率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