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胡金秋受到NBA球探青睐 明夏或受邀征战夏季联赛

孔阳     11-29 15: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9日,有消息爆料称,一些美国球探已经开始把目光集中在中国年轻的小将胡金秋身上。这位20岁的年轻人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受邀参加夏季联赛。

今年夏天,周琦和丁彦雨航受邀参加了NBA夏季联赛。周琦代表火箭队出战,丁彦雨航则是小牛队的一员。最终,周琦如愿以偿的和火箭队签下了保障性合同,丁彦雨航虽然最终没有留在NBA,但有消息称,小牛队也为他提供了一份报价。

在周琦、丁彦雨航等人之后,美国球探们开始把目光放在了更年轻的胡金秋身上。这位来自新疆,目前正效力于浙江广厦的中锋现在还只有20岁,他的身体素质出色,球风硬朗,更是有着极强的前场篮板球能力。在本赛季的CBA常规赛之中,小胡场均可以砍下18.8分和11.3个篮板,他的前场篮板数量更是高达5.3个。

据悉,有不少球探都已经开始将胡金秋和周琦的个人数据放在一起作比较。甚至,还有球队可能会在明年夏天邀请胡金秋前往美国,参加夏季联赛。

毫无疑问,这对于胡金秋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也算是对他一直以来努力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