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蒂奇称已接受波蒂斯道歉:我们都是公牛人

陆离11-30 07: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本赛季公牛队留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不是他们在场上的表现,而是赛季初波蒂斯与米罗蒂奇制造的内讧。

事情发生后,被打的米罗蒂奇态度很强硬,他拒绝了波蒂斯的任何道歉方式,僵持不下的双方也让球队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毕竟两个人一个有潜力,一个刚刚续约是球队很好的即战力。

事情日前终于发生了转机,米罗蒂奇在采访中表示他已经接受了波蒂斯的道歉。

“我们是队友。”米罗蒂奇说道。“我们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显然我们都是为了球队去竞争,我们都要做我们应该为球队做的事情,是的,我已经接受了他的道歉。”

在采访中,米罗蒂奇并不想过多的谈起过去发生的事情,当被问到波蒂斯是否知道自己已经接受了他的道歉时,米罗蒂奇表示,“我猜他现在知道了。”

与波蒂斯的争执导致米罗蒂奇伤停至今,但目前他已经从伤病中恢复,很快就能重返赛场,他还表示自己非常感谢队友及球队给予他的支持,“我在球队过得很好,我从队友那里得到了很多的支持,现在是时候让我再次享受篮球比赛了,我要找回我的力量,我已经很久没打球了,当我重回联合中心,这种感觉很美好,仅仅是坐在替补席也足够的让人兴奋,是的非常的兴奋。”

在谈到是否会向俱乐部提出交易请求时,米罗蒂奇表示经纪人会给出答案,自己现在只想说能够回来非常的高兴。

一山不容二虎,如果米罗蒂奇和波蒂斯的关系继续影响球队,那么他们中的一个肯定会被扫地出门,从未来的角度看,米罗蒂奇是可能性更大的那个,因此如今需要重新比赛感觉的米罗蒂奇必须要先缓和队友、俱乐部的关系,至于下一步,只能日后再说。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米罗蒂奇  /   波蒂斯  /   公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