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将天赋带到费城?曝詹皇若跳出合同76人将展开追逐

李辉     11-30 07: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公认的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将有权决定是否执行球员选项从而继续留在骑士。

有关詹姆斯的去留问题有很多种说法,除了留在骑士外,此前呼声最高的是詹姆斯将加盟洛杉矶的球队,而在近日,詹姆斯的下家又新增了一个,它就是费城76人队。

据《今日美国》著名记者Jeff Zillgitt报道,如果詹姆斯在明夏跳出合同的话,联盟高管认为76人队总经理科朗杰洛会展开追逐。

Zillgitt还表示,如果詹姆斯希望继续追逐总冠军的话,76人队也将成为他有意的下家之一。

从未来实力的角度看,76人无疑比骑士更有前途,这支球队已经拥有了西蒙斯、恩比德、富尔茨,并且他们的薪金状况良好,完全可以吃下詹姆斯,詹姆斯如果能加入这样一支球队,势必将继续统治东部,并且可以继续朝着总冠军发起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和西蒙斯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他们在私底下的关系也比较密切,这也为签约的发生提供了可能性,试想,如果詹姆斯真的将天赋带到了76人,那么他和西蒙斯这对新老詹皇的组合无疑非常的有意思,当然从这个角度上看,他们两个人的风格又有些重叠。

但,如果能得到詹姆斯,重叠相信对于76人队来说并不是个大问题。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