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湖人勇士互黑:沃顿是勇士“最差”代理主帅?

赵然     11-30 14:15     体坛+原创

湖人和勇士这两支球队,可以算是NBA互相之间渊源最深的对手之一。湖人队现任主帅卢克·沃顿曾担任过勇士助教,而新赛季的勇士阵中也有了前湖人球员尼克·扬的加盟。在今天双方比赛之前,两支关系不错的球队也互相开起了玩笑。

根据《圣何塞水星报》记者Mark Medina报道,勇士公关在社交媒体上拿沃顿开起了玩笑。

“勇士队史代理主帅胜率榜:排名第1的是迈克·布朗(12胜0负,100%胜率),排名倒数第1的是沃顿(39胜4负,90.6%胜率)”勇士公关写道。

被勇士公关黑了的沃顿,也在赛前的采访中“还以颜色”,拿新赛季加盟勇士的尼克·扬开起了玩笑。“尼克·扬打得很差,希望史蒂夫·科尔能让他上场,这样我们就可以打爆他了。”

随后言归正传的沃顿表示,他想念尼克·扬极具感染性的活力和快乐天性,他表示尼克·扬上赛季在湖人表现不错,他们特别想念扬的投篮能力。

撰稿: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