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浓眉两次怒怼裁判首次被驱逐 考辛斯:就是个笑话

赵伟仑     11-30 15: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继昨天詹姆斯由于抱怨裁判,最终被直接驱逐出场,安东尼·戴维斯今天又重蹈了詹姆斯的覆辙。

在今天鹈鹕和森林狼队的比赛中,戴维斯因为第二节短短的半分钟内,因为对判罚不满,连续抱怨裁判,最终领到个人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这也是戴维斯职业生涯355场比赛以来,首次被裁判驱逐出场。

4696.gif

798794.gif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当戴维斯第一次向裁判表达不满的时候,一向暴躁的考辛斯和安托万·摩尔上前阻止了情况的进一步恶化。但是仅仅过了10秒,戴维斯再次向裁判抱怨,当值裁判直接将他驱逐出场,此后戴维斯还要冲上去进行理论,但被前来劝阻的队友拉住了,转身走向更衣室的戴维斯,愤怒地将发带摔在了球场上。

两次都来上前安抚戴维斯的考辛斯,这一次显得格外冷静,但是在赛后考辛斯却在接受采访时力挺自己的队友。

“很明显啊,完全是个笑话,绝对是一个笑话。球员打球的时候是有情绪的,而且会宣泄出自己内心的情感,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会受到惩罚。但是,有些人就可以在场上这样,而且并且有受到处罚”,考辛斯在赛后说道。

对手森林狼主帅锡伯杜在赛后也谈到这个问题:“场上有考辛斯、戴维斯和唐斯这种类型大个儿球员,这场比赛充满了对抗性,的确不太容易吹罚,但是戴维斯被驱逐对我们来说确实比较幸运”。

就像昨天詹姆斯被罚出场的事情一样,每支球队的球员都会各执一词,认为自己的队友并没有做错什么,但裁判在赛后的复盘可能会提供一下场上真实发生的事情。

crop_exact_full_image.jpeg

当值裁判肯·摩尔在赛后首先谈到了戴维斯的第一次技术犯规。据摩尔描述,当时戴维斯在篮下进攻之后,就开始往回跑指着裁判,并且嘴里一直喊着一些脏话。而第二次技术犯规,是由于戴维斯在防守中被吹了防守犯规,之后他再一次对着裁判进行大骂,而这两次技术犯规仅仅隔了不到半分钟,戴维斯的情绪一定受到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