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竿见影!青岛换外援获大胜 虐菜小王子成背锅侠

柴夫11-30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31分大胜广州,青岛男篮经历了灰暗的八连败之后,终于在窗口期归来时迎来了酣畅淋漓的大胜。要说球队为什么像突然换了一副面孔的话,就不得不替大外援更替的事情。

赛季开始之前,号称“虐菜小王子”的特伦斯·琼斯加盟青岛,人们都期待他能在CBA大杀四方。可这位火箭旧将越打越萎靡,而且已经屡次遭到主教练巩晓彬的点名批评,这也让球队最终决定在窗口期将其换掉。

随着新外援马奇·兰佩的到来,青岛队不再像一团散沙一般。波兰人上赛季就在深圳拥有出色表现,今年他由于伤病被萨林杰替换,然后才得以获得加盟青岛的机会。今日的首秀里,兰佩15投7中得到24分19篮板,另外还有4次助攻3次盖帽,相比琼斯,他的球风更加朴实,在场上也更加卖力。

击败广州之后,青岛男篮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如果能保持这样的势头,球队至少不用在联盟底层挣扎了。

CBA  /   青岛男篮  /   广州男篮  /   兰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