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谈脚踝受伤:他们都叫我蜥蜴 期待下场就复出

李辉11-30 23: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尼克斯今天主场与热火的比赛,球队当家核心波尔津吉斯在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钟就扭伤了脚踝,慢镜头显示波神的脚踝几乎呈现90度的弯曲,这也让现场及收看比赛的尼克斯球迷揪心不已。

好在,根据X光检查,波神的脚踝伤势呈阴性(无结构性损伤),对于尼克斯而言这无疑是不幸中的万幸。

波神今天晚些时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自己的脚踝伤势时,波神表示,“我知道脚踝没有断,我以前骨折过,所以我知道那是怎样的感觉,我知道我的骨头很好,我的确扭伤了脚踝,但我认为它只是看起来糟糕了一些,我实际感觉没有那么糟糕。”

“我当时就知道出现了状态,因为我感觉到我的脚踝直接触碰到了地板,但我并没有过度的反应。”

半场休息前,波神就得知自己的脚踝伤势并不大碍,如果医生允许,他甚至可以直接出战下半场比赛,然而一方面是出于保护波神的考虑,另一方面,尼克斯队在波神受伤后依旧表现神勇,半场结束,他们已经领先了21分,波神也就没有登场的必要了。

虚惊一场后,波神已经期待着在下场比赛中复出,“他们都叫我蜥蜴,因为我很快就能从这样的事情中走出来,我之后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希望我的伤势并不严重,希望蜥蜴能在周日复出。”

赢下和热火的比赛后,尼克斯队结束了此前的3连败,波神的虚惊一场也让球队有了进一步冲击胜利的好机会,下周一,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魔术。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