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60亿科蜜的一份子?恩比德:我就是科比的球迷

赵伟仑     12-01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23岁的恩比德已经逐渐成长为联盟当中,最具有统治力的内线球员之一,本赛季费城76人的战绩也一直突飞猛进,可是这名来自喀麦隆的中锋,在七年前才开始正式接触篮球这项运动,此前将近10年之间,恩比德一直在专攻足球和排球。

当初在篮球训练营,恩比德被同样来自喀麦隆的卢克·巴莫特发掘,并就此开始了自己的篮球生涯,不过巴莫特仅仅是恩比德的其中一名伯乐。

joel-embiid-lonzo-ball.jpg

在参加巴莫特的篮球训练营之前,恩比德就已经受到篮球这一项运动的触动,早在2009年的时候,恩比德曾在电视中看到洛杉矶湖人队和奥兰多魔术队的总决赛,那样的比拼让他印象极为深刻,尤其是科比·布莱恩特。

“我深深地被科比吸引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成为科比的球迷,这也是我成为一名湖人队球衣的原因”,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科比身上的特质,是恩比德非常需要学习的。而且,作为一名大个子球员,科比在进攻端的脚步也非常值得借鉴,尤其是在低位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