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diss自己父亲?球哥称赞小沃顿是杰出的教练

柴夫     12-01 14: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尽管始终没能找到自己的投篮手感,但是隆佐·鲍尔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其中包括他的家人、队友,以及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小沃顿始终对鲍尔保持着信心,并且给他充分的出场时间来找到状态,这显然让后者感到鼓舞。

在今日的训练课上,鲍尔和小沃顿通过一个细节证明了二人的关系是所么融洽。在鲍尔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形容卢克·沃顿时用了“杰出的教练”这样的词,这时候湖人主帅正好从旁边经过,听到了鲍尔的话。小沃顿一脸开心地喊了一句“我的人!”似乎很得意自己培养的弟子很会说话。

luke-walton-lonzo-ball-e1507036703696.jpg

这个细节反映了鲍尔和沃顿的关系相当融洽,丝毫没有被“球爹”拉瓦尔·鲍尔所影响。众所周知,老鲍尔已经不止一次向湖人教练组开喷了,而沃顿的态度一直是他喷他的,隆佐是个好孩子。今天的一幕也印证了沃顿的说法,只不过“球爹”被自己儿子diss之后,回家会不会说些什么呢?

对于所有湖人球迷来说,当家控卫和主教练关系融洽显然是个好消息,这两位在各自岗位上都很年轻的人是从打心眼里希望对方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