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格拉姆好评如潮 伊戈达拉:现在他会左右通吃

刘鹏飞     12-01 16:08     体坛+原创

昨天湖人对阵卫冕冠军勇士,经过加时赛的鏖战,最终,新星璀璨的湖人青年军以123对127的比分遗憾地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英格拉姆的表现极为亮眼,此役他在同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的正面对位交锋中,不声不响地砍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2分。

比赛过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也对英格拉姆赞赏有加,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布兰登在今晚始终保持着专注,从赛前投篮训练时你就能看的到,他在这个夜晚打得格外出色,通过本场比赛,想必他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可以看出,沃顿教练在给予英格拉姆表扬的同时也对其未来满怀期待。

brandon-ingram-1-e1512059118952.jpg

对于此役打出“生涯之夜”表现的英格拉姆而言,得到自己人的夸赞不足为奇,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对方球队的老大哥们也对这位优秀的年轻人公开打。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总决赛MVP伊戈达拉在赛后同沃顿寒暄之时,也为英格拉姆献上了溢美之词, “我对英格拉姆在左路突破能力上的提高印象深刻,我们在防守端是很有针对性的,很明显,他更偏爱于走右路进攻,所以我们就试图迫使他走左路,但从目前来看,他走左路的能力较此前已经有了显著的提升。” 伊戈达拉坦言道,“我们此前之所以迫使他走左路,是因为我们知道他并不能由此造成威胁。他眼下已经很优秀了,因为他现在能左能右,而且他如今在突破进攻的过程中也兼具了分享球的能力。”

撰稿:刘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