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迪巴拉助攻伊瓜因 尤文客场擒那不勒斯

常山12-02 06:05 体坛+原创

■ 意甲

那不勒斯 0-1 尤文图斯

(12'伊瓜因)

12' 道格拉斯·科斯塔后场反击过人横传,迪巴拉中路带球突进,道格拉斯·科斯塔前插吸引防守,迪巴拉分到右侧,伊瓜因9米外推入近角。

【数说】

【2】那不勒斯近45场意甲3负,2次是输给尤文图斯。

【5】2016年加盟尤文以来,伊瓜因5次正式比赛对那不勒斯5球。

【6】布冯是役6次扑救,尤文1997年3月以来首次意甲客场零封那不勒斯。

【7】伊瓜因代表尤文近7场正式比赛7球。

【44】尤文图斯创造连续44轮意甲进球新纪录,前纪录也是该队创造(2013至2014年连续43轮)。

那不勒斯阵容(433):雷纳/希萨伊,阿尔比奥尔,库利巴利,马里奥·鲁伊(76'马乔)/阿兰(67'杰林斯基),若日尼奥,哈姆西克/卡列洪,梅尔滕斯,因西涅(76'乌纳斯)

尤文图斯阵容(4321):布冯/德希利奥(84'巴尔扎利),贝纳蒂亚,基耶利尼,阿萨莫阿/赫迪拉(67'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马图伊迪/道格拉斯·科斯塔(79'夸德拉多),迪巴拉/伊瓜因

罗马 3-1 斯帕尔

(19'哲科、32'斯特罗曼、53'洛伦佐·佩莱格里尼/55'维维亚尼) 

【数说】

【8】罗马首次意甲对升班马8连胜。

【37】2013年9月22日(尤文对维罗纳,40脚射门)以来意甲单场射门纪录(罗马是役37射),本赛季意甲单场射正纪录(罗马是役15脚射正)。

意甲欧战区积分榜:那不勒斯 38 尤文图斯 37 国际米兰 36 罗马 34 拉齐奥 29 桑普多利亚 26

尤文图斯  /   那不勒斯  /   伊瓜因  /   迪巴拉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