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月最佳教练】史蒂文斯&丹特尼无悬念当选

李辉12-02 07: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个月东西部最佳教练,凯尔特人少帅史蒂文斯与火箭老帅丹特尼分别当选。

东部:布拉德·史蒂文斯,凯尔特人

赛季至今,史蒂文斯率领凯尔特人打出了19胜4负的全联盟最佳战绩,考虑到海沃德在赛季揭幕战中便重伤离场,这个战绩显得更加难能可贵。

截至目前,凯尔特人的进攻效率虽然只排在联盟第16位,但他们以98.4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首位,这也成为他们取得联盟第一战绩最主要的原因。此外,史蒂文斯上个月还曾率队打出了一波16连胜,这是球队历史第4长的连胜纪录,仅比07-08赛季三巨头创造的19连胜少3场,在詹姆斯强势的发挥下,史蒂文斯仍旧力压骑士以及活塞暂列东部第一,月最佳教练的殊荣实至名归。

西部:迈克·丹特尼,火箭

和凯尔特人一样,火箭同样是力压了分区最大的热门(勇士)成为了分区第一,在丹特尼的带领下,火箭开季至今取得了17胜4负的战绩,揭幕战他们便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

截至目前,火箭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2,防守效率则排在联盟第6,尤其是防守效率,丹特尼帮助球队在这方面取得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也让火箭队的表现变得更加稳定。

火箭今夏得到了克里斯·保罗,球队的阵容发生了较大的改变,但尽管如此,丹特尼依旧很好的调教了球队的表现,西部月最佳教练的奖项颁给他同样实至名归。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火箭  /   丹特尼  /   月最佳  /   凯尔特人  /   史蒂文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