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月最佳新秀】西蒙斯强势当选 库兹马压米切尔

李辉12-02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个月东西部最佳新秀,76人球员本·西蒙斯和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分别当选。

东部:本·西蒙斯,76人

这是一个没有悬念的奖项,作为“留级生”,西蒙斯赛季至今场均贡献18.6分9.4篮板7.2助攻2.25次抢断,这4项数据均领跑所有新秀,此外,西蒙斯的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0.7%,而在他的帮助下,76人队目前取得了12胜9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五。

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9场比赛中,西蒙斯拿到了2次三双,这是自奥斯卡·罗伯特森后联盟又一位达到这样成就的球员。

可以说,西蒙斯不仅将首月东部月最佳新秀收入囊中,他也几乎提前锁定了年度最佳新秀。

西部:凯尔·库兹马,湖人

赛季至今,库兹马共代表湖人出场20次,场均拿到16.7分(西部第一)6.1篮板(西部第二),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9%(西部第三),单场方面,在11月18日战胜太阳的比赛中,库兹马拿到30分10篮板,这是湖人队史继魔术师·约翰逊后首位拿到30+10数据的新秀。

在库兹马的帮助下,湖人队目前取得了8胜1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的11位,球队的表现和战绩相比上赛季均有所提升。

其他获得提名的新秀:约翰·科林斯(老鹰)、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劳里·马尔卡宁(公牛)、丹尼斯·史密斯(小牛)、迈克·詹姆斯(太阳)、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达隆·福克斯、弗兰克·梅森三世(国王)、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月最佳新秀  /   西蒙斯  /   库兹马  /   湖人  /   76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