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在即!波波维奇:莱昂纳德只剩最后的恢复步骤

陆离12-02 10: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莱昂纳德究竟何时复出?这是赛季到现在笼罩在NBA上空的一大谜团,但现在这个谜团终于要被解开了。

早些时候,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莱昂纳德很快就将接受5对5的训练,而就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确认莱昂纳德已经恢复了5对5训练,“他只剩下最后的恢复步骤了,那些步骤也是帕克之前所做的。”

值得一提的是,帕克在上周重返赛场,在那之前,他也和莱昂纳德一样先参加了球队的5对5训练。

随后,当被问及莱昂纳德是否会在球队下场、12月4日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中复出时,波波维奇回答说,“现在我们还是先谈论下今天的比赛吧(对阵灰熊)。”

尽管波波维奇依旧不愿意透露全部的情况,但从目前的消息看,莱昂纳德距离复出真的已经非常接近了,这对于马刺而言无疑是个极为利好的消息,自从上赛季西部决赛对阵勇士受伤之后,莱昂纳德就再也没有代表马刺队出战,他的缺阵让马刺在攻防两端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好在波波维奇带领的这支球队目前表现还不错,以14胜7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三。

莱昂纳德复出后,阿尔德里奇身上的担子就会减轻,当然与此同时的是,他的球权也会减少,本赛季阿德的表现非常出色,如果莱昂纳德复出之后他依旧有这样的上佳表现,那么马刺队可以说是因祸得福,而迎回莱昂纳德的他们也将向身前的火箭、勇士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