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首次为菲兹戴尔被炒发声:我努力缓和他与小加

柴夫12-02 11: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大卫·菲兹戴尔和灰熊已经彻底分道扬镳,他与小加索尔之间的关系不和也成了公开的秘密。尽管球队一再强调炒掉菲兹戴尔和小加无关,但种种迹象都表明事实并非如此。

近日,灰熊当家控卫迈克·康利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这件事情,他表示自己一直在扮演“和事佬”的角色。这是康利在菲兹戴尔离队之后第一次为此发声,他在接受《扣篮》杂志采访时说:“我一直夹在他们俩中间,试图让事情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当记者追问康利是否在这里扮演了调解者的身份时,康利回答:“这基本就是我的第二个工作。我是所有人之间的调解者。兼职心理咨询师,你可以这么称呼我。我确实努力去调解这两人之间的矛盾,让他们的关系能好转。

结果证明康利的调解并没有效果,菲兹戴尔还是离开了球队,但这件事恰恰证明了菲兹戴尔和小加索尔之间确实存在着巨大矛盾。

NBA  /   灰熊  /   康利  /   菲兹戴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