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约好的?KD也因辱骂裁判被驱逐:我应获得罚球

李辉12-02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勇士客场轻取魔术,收获两连胜,本场继续带伤作战的杜兰特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全场比赛他14投10中砍下25分7助攻,另有4次封盖。

然而,杜兰特本场却没有和库里等人一起打卡下班,而是比库里等人更早的下了班。

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4分52秒时,杜兰特面对戈登防守打中1球,在跑回本方半场的过程中,杜兰特因不满没能打成2+1而怒喷裁判,裁判随即判给了杜兰特本场第二次技术犯规,将其驱逐出场。

这已经是NBA短期内第三位被罚出场的超级明星,周三骑士与热火的比赛,詹姆斯因不满判罚被裁判驱逐出场,这是詹皇生涯首次被驱逐,一天之后,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也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在短短15秒内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离场,而这同样也是浓眉哥的第一次,杜兰特虽说不是第一次被裁判驱逐,但他用今天的实际行动证明了那句调侃的话,“现在不被驱逐都不好意思称自己是超级明星了。”

赛后,在谈到被裁判驱逐时,杜兰特表示,“裁判控制着比赛,所以如果他们今天感觉不好的话,他们可以做出任何他们想做的决定,我没有那样的权利,所以我只能闭嘴然后接受。”

“我想告诉裁判一些事情,但他不喜欢听,所以他把我罚出去了。”杜兰特接着说道。

科尔在谈到杜兰特被罚出场时则表示,“他说了那个不好的词,这是他被罚出去的原因,但事实上我跟裁判说,‘我经常也这么叫你,但你从来不把我罚出去,哈哈。’当然,我认为杜兰特该对判罚感到不满,因为我也是如此。”

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勇士队的胜利,在客场击败魔术后,他们接下来将继续做客挑战迈阿密热火。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杜兰特  /   勇士  /   科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