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13号秀!米切尔疯狂一战成现役第7位40+菜鸟

孔德昕12-02 13: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官方公布了首月的最佳新秀得主。西部这边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力压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当选。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这件事情的刺激,米切尔今天一战彻底暴走。

41分4篮板4助攻,三分球12投6中,米切尔成为了这个新秀大年的第一位40+先生。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自2011年的布雷克·格里芬之后首位拿到40+的新秀。

我真的说不出话了...啊...你可能看到我拿到35分以后脸上的笑容,但这简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哇,这太疯狂了。”生涯之夜过后的米切尔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甚至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描述自己的心情。爵士主场的球迷们开始为他送上欢呼,队友淘气地过来给他的脖子里洒水,这位大男孩或许还没有适应这样的场面。

毫无疑问,米切尔这一战过后已经让所有人记住了自己的名字,而且他也和这个联盟中最出色的一些球员联系在了一起——新秀赛季砍下40+的现役球员一共只有詹姆斯、安东尼、杜兰特、埃里克·戈登、库里和格里芬这6位。而如今,米切尔成为了第7人。

犹他得到了一位明星球员,货真价实的球星。”输球之后的考辛斯也为米切尔送上了称赞。

过去四场比赛米切尔场均轰下26.3分2.8篮板4.0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2.2%,三分球51.4%。这不仅是新秀中堪称疯狂的表演,他已经是眼下这支爵士队当仁不让的核心了。

爵士名宿达雷尔·格里菲斯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图写道:“选秀大会当晚我就告诉过你们,米切尔是一个超棒的球员。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米切尔砍下41分带队赢球!

值得一提的是,格里菲斯是在1980年第二顺位被爵士选中的,而他也获得了当年的最佳新秀。米切尔如果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火热表现,那么最佳新秀的争夺将不再是无聊的西蒙斯独角戏。

顺便说一句,米切尔的选秀顺位是第13顺位,和爆砍70分的德文·布克以及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一样。

NBA  /   爵士  /   米切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