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梅西+苏神破门 巴萨进球遭误判2-2平

常山     12-02 20:47     体坛+原创

■ 西甲

巴塞罗那 2-2 塞尔塔

(22'梅西、62'苏亚雷斯/20'阿斯帕斯、70'马克西·戈麦斯)

zzz2381.gif

20' 皮克造越位失败,阿斯帕斯突入禁区右侧横传,马克西·戈麦斯推射被特尔斯特根伸脚挡出,阿斯帕斯左脚凌空推进。

zzz2382.gif

22' 梅西直传,伊涅斯塔左肋横敲,苏亚雷斯与保利尼奥踢墙配合后漏到左侧,梅西9米外左脚推射扳平。

zzz2383.gif

25' 梅西直传,苏亚雷斯点球点低射入网,但被误判为越位。

zzz2384.gif

31' 拉基蒂奇斜吊禁区左侧,苏亚雷斯左脚小角度射门被挡,梅西头球被挡后左脚再射中近柱外侧弹出。

zzz2389.gif

62' 阿尔瓦左路低传,梅西直塞禁区左侧,阿尔瓦插上传中,苏亚雷斯5米外推进。

zzz2390.gif

70' 安蒂蒂防守时拉伤右大腿肌肉,阿斯帕斯右路切入禁区回传,马克西·戈麦斯7米外推进远角。安蒂蒂随即被费尔马伦换下。

【数说】

【4】塞尔塔是近4个赛季西甲对巴塞罗那不败场次最多的球队(4场),也是对巴萨进球最多的球队(12球)。

【4】阿斯帕斯近4次西甲对巴萨4球。

【6】梅西代表巴萨近6场正式比赛首球,终结2016年4月以来最长球荒。

【8】梅西近3次主场对塞尔塔参与8球(4球4助)。

【9】阿斯帕斯近8场俱乐部正式比赛9球。

【11】阿尔瓦正式比赛11次助攻苏亚雷斯。

【18】巴塞罗那终结西甲主场18连胜。

【19】巴塞罗那1960年1月至1961年2月以来首次连续19个西甲主场进球2+。

【50】巴塞罗那在梅西和苏亚雷斯同场破门的50场正式比赛中首次不胜。

巴塞罗那阵容(442):特尔斯特根/塞尔吉·罗伯托,皮克,安蒂蒂(72'费尔马伦),阿尔瓦/拉基蒂奇(79'阿尔卡塞尔),布斯克茨,保利尼奥,伊涅斯塔(53'丹尼斯·苏亚雷斯)/梅西,苏亚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