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怀特塞德:伤病令人沮丧 100%痊愈才会复出

孔阳     12-03 09: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自从11月29日热火同骑士比赛结束之后,怀特塞德就开始高挂免战牌。而在近日,他也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白边表示,距离自己复出,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

“这需要一些时间。”怀特塞德说道,“不到100%痊愈是不会上场的。”

据悉,这已经是白边短期内第二次膝盖受伤。他也是对此感到非常的沮丧。

“我对此感到沮丧,”白边说道,“在伤势痊愈之前,我是不会再打球了,但我也不会因此而错过好几个月的时间。”

在这个联盟之中,有不少内线球员在经历过膝盖伤势之后运动能力都有所下滑,白边也是表示,不希望自己也重蹈这些人的覆辙。

“我不想回来变成一个竞技水平低下的怀特塞德。人们很惊恐地看着我问:‘哈桑,你怎么了?我不想在这个水平打球,不想去冒这个风险。我知道这感觉一点不像我自己,这真的困扰了我,我移动得比平时慢了。我会错过一点时间,尝试治疗来对伤势产生影响。”怀特塞德说道。

不过到目前为止,白边似乎都还没有清晰的康复时间表,“希望接下来的几周我能休息并恢复健康,也许通过这样情况会有所好转。”

伤病虽然令人沮丧,但我们不能只看事情悲观的一面。在核磁共振检查之中,怀特塞德的膝盖并没有发现结构性的损伤,这其实就是最幸运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从伤病恢复回来的经历,而我并不需要手术。”白边说道,“我不会一次性离开好几个月,也不会错过好几年的比赛,而很多人都要经历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