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为赢球老詹破例发八成功力?弗莱:他平日只用六成

董倡硕     12-03 14: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33岁的詹姆斯,又一次末节的力挽狂澜,带领着艰难起航的克里夫兰骑士队战胜了深陷泥潭意欲重生的灰熊,以11连胜的战绩继续稳住自己东部第二的位置。

从赛季初的跌宕起伏,到目前的充实傲骨,詹姆斯的贡献不言而喻,屡次上演的第四节统治更是让人感叹詹姆斯逆转时光的能力。尽管其表现令人惊叹,但是我们还是不由得担心,詹姆斯的身体,究竟还能撑到多久。

可是,在老詹接受采访表示自己还未完全兑现天赋之后,其队友钱宁·弗莱才采访时也为我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现在的詹姆斯还没有完全发力,因为季后赛还没有开始,在常规赛他会发出六成功力,今天为了取胜他破例拿出八成,这已经足够令人畏惧了。

            屏幕快照 2017-12-03 14.17.50.png

除此之外,弗莱还详尽为我们解析了詹姆斯本场比赛的战术思路。詹姆斯在攻守两端的表现都很强势,除了今天篮板受限之外,他几乎每晚都能贡献准三双的数据,他的投篮非常稳定,能够充分掌控比赛的局势,他为队友创造了很多机会,会根据场上形势作出应对。如果他被包夹,就会及时分球给队友,你能够看到他在场上低位得分、助攻队友、投射三分,他真的做到了从每一个维度都影响着比赛。弗莱说道。

凭借着詹姆斯末节的爆发,骑士主场以116111战胜灰熊。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9分钟,2213,得到34分和12次助攻。詹姆斯这一个月以来的强势表现也得到了官方的认可,在前段时间刚刚公布的NBA新赛季第一月东西区最佳球员中,詹姆斯力压表现优异的老队友欧文,成功收获生涯第34次月最佳球员,如果詹姆斯在本赛季剩下的阶段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他也将向生涯第五座MVP奖杯发起冲击,成为詹姆斯·哈登的最强力竞争者。如今,即将年满33岁的詹姆斯依旧用强势的表现,为我们书写着不老的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