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史上最年轻MVP热血未凉!罗斯或于近日重返骑士队

季孟年     12-03 14: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不久之前,有消息透露骑士队后卫德里克•罗斯对自己一直以来遭受的伤病感到绝望,他已经向球队递交请假申请,正在评估是否还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而在今天,则是有好消息传来。根据多个消息源透露,德里克•罗斯有意重返骑士,继续回到场上战斗。

自从罗斯宣布将会休战之后,骑士队以及各路媒体都对罗斯的未来去向非常关心。詹姆斯等人都曾经表示,他们非常理解罗斯的决定,并会给他时间让他耐心考虑。而球队主教练泰伦•卢也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反复强调,自己一直都与罗斯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希望能在第一时间知道罗斯的决定。

北京时间今天,泰伦•卢表示他与罗斯之间的对话已经日趋积极,而在今天下午,又有消息透露,罗斯很有可能将会重返骑士队,继续回到场上比赛。著名记者杰森•罗伊德表示,罗斯已经和骑士队的总经理奥尔特曼进行了联系,而骑士队最快将会于当地时间本周日发表罗斯重返球队的公告。

毫无疑问,这对于骑士队、对于罗斯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目前,骑士队已经取得了11连胜,重返东部前两名。如果罗斯在这个时刻回归,球队也将士气大振,他们的连胜之旅或许还将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