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材小用?霍伊博格:曾想让韦德在公牛担任第六人

李辉12-04 08: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昨天击败灰熊后,骑士队已经取得了11连胜,这除了要感谢勒布朗·詹姆斯MVP级别的发挥外,他的好基友韦德的表现同样功不可没,在主动要求打替补之后,韦德的场均得分、命中率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职业生涯到了这个阶段,韦德在替补席上重新绽放光芒,他证明了自己依然有实力在有限的时间内成为一支球队的统帅,而让韦德打第六人的这个想法,公牛主帅霍伊博格也曾想过。

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霍伊博格表示,“我们确实谈论过好几次让他打第六人的事情,但最终双方达成了买断协议,我为他感到高兴,他现在再次有机会竞争总冠军,并且他现在打得很出色。”

看到这我们不禁想说,骑士队让韦德打替补是由于球队主力已经有了詹姆斯这样一个很强的组织点,同时J.R.史密斯也是总冠军级别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韦德打替补更多的是出于战术而不是实力的考虑,然而如今的公牛队又有谁有资格让韦德打替补呢?是本赛季命中率低的可怜的霍勒迪?还是还在养伤的扎克·拉文?

从这点我们也就能看出,韦德为什么执意要离开自己的家乡球队,但就像霍伊博格说的那样,我们应该为韦德感到高兴。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韦德  /   骑士  /   公牛  /   霍伊博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