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还是干了!马刺今日轮休多名球员 波波:赛程太密

陆离     12-04 08: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从本赛季开始,联盟对于轮休的行为进行了严格的限制,简单来说,球队不能让球员无缘无故的缺席,即便想要安排球员休息,也最好不能在客场。

但这些规矩对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来说显然是不存在的,北京时间今天,马刺客场对阵雷霆,但球队却一口气轮休了3名球员,他们分别是阿尔德里奇、盖伊和刚刚伤愈复出的帕克,其中盖伊和帕克缺席的理由分别是右脚跟酸痛和久伤初愈的调整,阿尔德里奇则直接就是轮休,算上还没有复出的莱昂纳德,马刺本场几乎是以二队出战。

赛前,在谈到为何让阿尔德里奇休息时,波波维奇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近来球队赛程太密集。

众所周知,波波维奇是全联盟最喜欢轮休球员的教练,本赛季新规出台后,波波维奇在轮休一事上一直都比较克制,但在“忍”了这么多天后,老爷子还是干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