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肆虐内线把庄神打下场!恩比德:我是内线版哈登

王申伟     12-04 09: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4日,76人与活塞队的比赛最后阶段,乔尔·恩比德连造德拉蒙德两个犯规,让对手六犯离场成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近日谈到为何自己造犯规的能力,恩比德又一次夸夸其谈个人技巧。

其实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我应该去说这些,但是我最基本地还是要分享一些秘密。”恩比德接受采访时说。

“关于我跟一些家伙们对喷垃圾话,这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当我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干的时候,我知道他们一定会被我激怒。下次和我交战时他们一定会很激动,所以他们颇具侵略性。”

DQJIi5XW4AAK00m.jpg

其实大帝在与庄神对位之前,恩比德曾在社交媒体上贬低了庄神的进攻技术。他称德拉蒙德没有投篮,这会让他的防守任务变得很轻。

我知道如果打得颇具侵略性,你们可以叫我内线版哈登。我知道我也会造犯规,他们打得格外凶猛,我就用我的优势,因为他们跟我对位相当兴奋。”恩比德最后说道。

在那场两大中锋对决中,76人最终以108比103险胜活塞。更为重要的是,恩比德拿到了25分10个篮板,几乎全线压制庄神。

撰稿:王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