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小乔丹正式聘请经纪人 离开快艇已进入倒计时?

李辉     12-05 07: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由于快艇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加上格里芬又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关于球队推倒重来的消息此起彼伏,而人们普遍认为,一旦快艇队真的决定重建,那么即将合同到期的小乔丹就是他们最先处理的球员。

然而,根据此前的报道,ESPN专家鲍比·马克斯认为,快艇队很难交易小乔丹,因为这位中锋过去两年都没有经纪人,新加入的球队无法确定他是否会选择留在球队,于是都望而却步。

但现在这个障碍已经被消除,据ESPN记者沃神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小乔丹已经聘请了Excel体育公司的杰夫·施瓦兹担任自己的经纪人。

这样一来,那些有意小乔丹的球员就可以和施瓦兹进行沟通,看看小乔丹是否愿意留在球队,如果小乔丹做出了留队的承诺,那么其他球队也会愿意付出更多的筹码,交易也就更容易达成。

timg.jpg

小乔丹聘请经纪人也似乎意味着他在球队的时间真的不长了,自2008年被选中了,小乔丹已经在这里待了9年的时间,然而随着好朋友保罗的离开,小乔丹本赛季在进攻端的存在感大幅度下降,加上球队整体的糟糕表现,小乔丹的价值和作用都在缩水,这个时候换个球队就成为了更好的选择。

与此同时,快艇队也有很多交易小乔丹的理由,明年夏天小乔丹就将合同到期,届时他将有权是否执行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快艇队与其冒这个风险,倒不如在小乔丹到期前将他的价值利用到最大化。

经历了连续冲击总冠军的失败后,快艇队和小乔丹的缘分也许很快就要结束。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