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旧伤未愈又添新伤?库里里程碑之夜遭遇末节惊魂

季孟年     12-05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在之前与魔术队的比赛之中,库里在三分球命中数要超越了基德,成为了NBA历史上命中三分球第八多的球员。而在本场与鹈鹕队比赛之前,他的个人总三分球命中数也是达到1995个,距离2000大关只有一步之遥。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属于库里的夜晚。在这个赛季之中,他场均可以命中3.5个三分球,只要正常水平发挥,库里大概率会在本场比赛之中突破生涯命中2000记三分的大关。果不其然,在比赛第三节,库里完成了这一创举。

那是一次转换进攻,库里接对手传球直接命中三分,让自己生涯命中三分球的总数突破2000大关。

而除了命中2000三分,来到职业生涯之中又一个里程碑瞬间之外,库里更是在今天率领球队又一次完成了逆转。虽说鹈鹕队并不是什么强队,且安东尼·戴维斯在本场比赛之中还没有出战。可在比赛的前两节,鹈鹕队牢牢把控着场上的局势,他们一度领先勇士达到20分。但在第三节,库里单节轰下15分,助球队完成了逆转。

微信截图_20171205115805.png

喜迎里程碑,球队又是完成了大逆转。对于库里来说,这是完美到不能再完美的结局。可就像人们常说的那样,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到来。就在勇士队众将准备庆祝胜利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在一个进攻回合之中,库里与鹈鹕防守球员产生了对抗,他的脚踝出现了扭伤的情况。慢镜头显示,库里的脚踝发生了90度形变,他无法再继续进行比赛。库里一瘸一拐的走下了赛场他径直走回了更衣室。电视转播镜头还是给到了科尔,这位冠军教头的脸上同样写满了沮丧,胜利的喜悦被这次意外受伤一扫而光。

熟悉库里的人都知道,在其职业生涯早期,勇士领袖的脚踝遭受过非常严重的伤病。一旦库里的脚踝再度出现不良的状况,这对于勇士队来说无异于灭顶之灾。

截止到目前,有关库里伤病究竟有多么严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从前方传来。据悉,库里将会在当地时间今晚接受X光检查,距离的伤病报告,勇士队或许也会在稍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