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终于赢了!灰熊终结11连败 小加:最棒的常规赛胜利

孔德昕     12-05 13: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看看灰熊95比92击败森林狼的终场时刻吧,小加索尔高举双臂,随后激动地拥抱自己的队友和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全队都陷入了狂喜之中,就好像他们刚刚赢下了总决赛最后一场。

1.gif

然而这不是什么总决赛,只是一场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常规赛,但是对于孟菲斯人来说,这是他们过去近一个月时间里第一次赢球,连败场次终于在11场被划上了句号。

DQQVTBfX4AEf-vy.jpg

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开心的一场常规赛胜利!”小加索尔面对镜头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不管怎么说,我们赢了,所以去xx的。

这一刻的孟菲斯主场陷入了狂喜,这场胜利对他们来说太重要了。球队伤兵满营,又遭遇了换帅风波,一次次失利让他们彻底堕入谷底,而且最糟糕的是,坏情绪很容易传染。菲兹戴尔的离开让小加成为众矢之地,康利一边养伤一边自责,话语间透露出沮丧,这里的一切似乎都陷入了恶性循环,直到今天这场惊险的胜利。

DQQehKRX0AEcZgz.jpg

今天的赛后更衣室里充满了能量,这样的场面真是久违了,你都快忘了胜利是怎样一种感觉了。”灰熊主帅比克斯塔夫苦笑着说,“大家太想赢下这场比赛了,每一场失利都让你肩上的担子变得更重。球员们在更衣室里总是闷闷不乐,他们经历了一段很艰难的时光,但所有人都坚信胜利会到来,他们彼此信任,今晚就是对他们最佳的回报。

赢球之后,一切对灰熊都显得不再重要。战术、进攻、防守,球员们提到这些的时候都说着套话,他们相信这场胜利源自于精神,源自于拼搏。

微信截图_20171205131535.jpg

我们依然团结在一起战斗,这是最重要的。”杰迈克尔·格林赛后接受采访时很平静,但他刚刚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条消息:啊啊啊啊啊啊啊耶耶耶耶耶 终于...是时候崛起了。

终结11连败是一个标志性的夜晚,但这并不会让灰熊感到满意。就像比克斯塔夫说的,“这不是我们球队该处在的位置,这场胜利不是终点,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要继续拼,争取更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