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马刺曾计划昨日让莱昂纳德登场 未来两场必复出?

柴夫     12-06 09: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12月5日,马刺96比93击败活塞的赛前,卡瓦伊·莱昂安德出现在球馆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很健康了,随时有可能复出重回赛场。而根据ESPN记者马克尔·怀特的消息,马刺管理层原本在昨天就想让莱昂纳德上场比赛。

在球队内部,他们原本讨论过让莱昂纳德昨天的比赛中就复出,最终结果是莱昂纳德会在三连主场中的一个复出,也就是昨天对活塞,周三对热火和周五对凯尔特人中的一场。”怀特写道。

我们知道马刺昨天并未让莱昂纳德复出,那么这位当家球星很可能在未来两场比赛中重返赛场。在他缺席的这段时间里,球队依然取得了16胜8负的不俗战绩,暂列西部第三。等到莱昂纳德复出之后,圣城才正式算开启了这个赛季的征程,而他们在面对勇士和火箭时也会有更足的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