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昨日赛后考辛斯在球馆门口堵KD 联盟将会调查此事

柴夫     12-06 10: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昨日勇士击败鹈鹕一战,凯文·杜兰特在比赛最后时刻和考辛斯发生了一些口角。先是考辛斯推搡了杜兰特几下,后者随即爆发,两人立刻开始对喷起来。最终裁判一人一个技术犯规,将他们全都罚出了场。

这是杜兰特本赛季第三次被驱逐出场,他也在赛后采访时表示:“我要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脾气,不能再惹上麻烦,只有留在场上才是更有帮助的事情。”看上去这件事过后杜兰特吃到了教训,两位昔日的国家队队友也不会有太大矛盾,但结果...

根据NBC记者摩根·彼尔德的报道,杜兰特和考辛斯在比赛结束后离开球馆时又差点干了起来。当时考辛斯在出口前等着杜兰特,保安最终不得不关上大门才避免了二人再次面对面。

NBA联盟表示将会调查这件事,以决定是否要追加对二人的处罚。不过由于这次事件并不是在比赛中发生的,没有镜头记录这一切,问题似乎不会太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