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贝弗利赛季报销让快艇获得275万美元伤病特例

李军     12-06 10:30     体坛+原创

在特奥多西奇,加里纳利,格里芬和贝弗利接连出现伤情后,快艇俨然成为联盟最倒霉悲催的球队。其中,贝弗利的伤势最为严重,已经接受膝盖手术的他宣布赛季报销。根据联盟规定,在有球员因伤赛季报销的前提下,球队有资格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而近日,快艇被批获得一个价值2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尽管快艇目前伤病满营,但是由于加里纳利和特奥多西奇复出在即,而格里芬也已确定会在两个月内恢复过来,而贝弗利是唯一一个因伤提前赛季报销的球员。贝弗利今年年薪总价550万美元,根据联盟伤病特例相关规定,球队将会获得一个约等于赛季报销球员年薪一半的伤病特例。因此,快艇的伤病特例总价值为275万美元。

快艇可以利用这个伤病特例从自由市场中签下自己心仪的球员。还可以利用伤病特例通过其他球队交易来球员,不过这名能够交易的球员被要求处在合同中的最后一年,且年薪不超过贝弗利年薪的一半外加10万美元。

撰稿: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