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51分!独自带队创下生涯新高 比尔:我们需要赢球

柴夫     12-06 14: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距离经历队史最惨痛的一场失利(69比116爵士)才过去24小时,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彻底爆发了。今日奇才106比92战胜开拓者的比赛里,比尔出战43分钟,37投21中,狂砍51分,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队友们的支持让我打出了今晚的表现,”比尔赛后说道,“过去5、6场我打得都不是很好,但是队友们一直鼓励我,让我保持信心。我们需要这场胜利,上一场的惨败对我,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耻辱。所以我们要求自己今天必须打出好的表现,最终我们专注于这一战,并且在客场拿到了胜利。”

DQVvf6wXUAETzxd.jpg

正如比尔所言,球队昨日的惨败很尴尬,他自己过去几场球的表现也不好——过去四战,比尔场均得到12.5分,命中率是糟糕的32.7%。但是从今天比赛的一开场,比尔就相信自己迎来了一个非同一般的夜晚。

从比赛一开始我就知道这场比赛属于我,我努力做到一切,扮演控球后卫,给自己更多压力,尝试做所有事情。”比尔说,“但具体来说就是努力做好该做的,攻防两端都竭尽全力。半场比赛的时候我相信我会迎来一个生涯之夜了。

整个上半场,比尔得到了19分,表现只能算出色。然而从第三节开始他彻底爆发,单节11投8中得到19分,接着又在第三节早早突破40分大关,并将个人得分最终定格在了51。在这场比赛之前,比尔的生涯最高分是在2016年对阵太阳比赛中的42分。

DQVuwyNX0AABA30.jpg

“还是要感谢全队,没有他们我们不可能赢,我也不可能打得这么好。”奇才后卫到最后也没有将功劳揽在自己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51分不仅仅比尔的生涯新高,同时也是波特兰主场的个人单场最高分,之前的纪录是由贾巴尔保持的49分。

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贾巴尔是历史最佳,我还要做很多很多才有可能和他进入同样的讨论范围,但是能在这座球馆里打破他的纪录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当然会觉得很骄傲。”比尔说。

在沃尔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比尔已经将自己的表现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