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海沃德晒娃暴露伤情进展 告别保护靴目标季后赛?

曰辰     12-07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今天,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7比90战胜了小牛,尽管身后已经获得了13连胜的骑士穷追不舍,但是绿军在欧文的带领下依然不慌不忙,以22胜4负的战绩领先骑士3.5个胜场,牢牢占据着联盟第一的宝座。

球队战绩如此出色,海沃德自然能够在家安心养伤。今天,海公公就在自己的个人Ins账户上晒出了自己和女儿一同玩游戏的视频。视频中,只见海沃德怀抱闺女,手持键鼠,头戴耳机,双屏操作。

hayward-boot-reds-screen.jpg

从视频中我们不难看出,海沃德所玩的游戏正是近期发售的大作《命运2》,但是,作为篮球球迷,这显然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揭幕战,海沃德因为遭遇左胫骨骨折与脚踝脱臼,远离赛场,对于他的复出情况,没有人能够给出准确的时间表。

但是随着零星的消息,海沃德先是拆下石膏穿上帮助肌肉复健的保护靴,然后又坐在椅子上参加投篮训练,而从上面这张图片中我们不难发现,海沃德在家里已经完全告别的石膏与保护靴,其左脚已经可以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进行日常活动,这一意外的伤情更新可谓是让我们对海沃德是否能够在季后赛前复出,重燃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