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阵亲兄弟 曝小卡纳瓦罗或加盟恒大辅佐哥哥

黄何12-07 17:02 体坛+原创

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其个人官网上透露,目前效力于意甲萨索洛的中卫保罗·卡纳瓦罗有可能追随他的哥哥法比奥·卡纳瓦罗,加盟广州恒大的教练组。

迪马济奥在官网上写道,萨索洛有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与保罗-卡纳瓦罗告别,后者有望成为他哥哥的教练组一员。

目前效力于萨索洛的保罗-卡纳瓦罗或许将在冬季宣布退役,并加入哥哥法比奥-卡纳瓦罗所在的广州恒大淘宝,作为教练组的一员。

保罗-卡纳瓦罗今年36岁,在90年代曾与哥哥法比奥-卡纳瓦罗在帕尔马短暂共事,同时他们还曾在意甲赛场上多次交手,如今据媒体消息,这对意大利足坛著名的兄弟将再此迎来并肩作战的机会。

这名1981年出生的老将或许会前往中国,成为他哥哥的教练组一员,目前法比奥-卡纳瓦罗正担任广州恒大的主帅。保罗还在考虑各方面的因素,但前往中国的可能性确实存在。

保罗·卡纳瓦罗曾效力过了那不勒斯、帕尔马、维罗纳等队,2014年1月加盟萨索洛并效力至今,在上赛季结束后与俱乐部续约至2018年夏天。与他的哥哥一样,保罗是一名中后卫,曾代表各级别的意大利青年队登场,但他从未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

哥哥法比奥-卡纳瓦罗早就被视为最优秀的后卫之一,而在他转会离开帕尔玛之后,弟弟保罗-卡纳瓦罗则在帕尔玛逐渐获得了出人头地的机会。由于两人在各自队中都是主力球员,因此当双方各自所在球队交手时,自然也少不了一场卡纳瓦罗兄弟之间的内战。如今有望联手执教广州恒大,无疑将在中国开启一段新历程。

中超  /   恒大  /   卡纳瓦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