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单季两次40+20!理智版考辛斯就是现役第一中锋!

孔德昕     12-07 13: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40分22篮板4助攻4盖帽,德马库斯·考辛斯用这样统治级的表现碾碎了掘金本就残破的内线。站在他对面的首发中锋是矮小的“半兽人”法瑞德,替补则是梅森·普拉姆利,两人今晚合计只有14分11篮板,但总共吃到了11次犯规。

我认为他打出了最具统治力的一场比赛,尤其是他在低位做的那些事情。对手已经用2、3个人去包夹他了,他一个人就让对方内线遭遇了犯规麻烦。”拉琼·隆多谈到队友的表现时说。

DQafoYuVQAEm7Y_.jpg

考辛斯今晚21次站上罚球线,命中14球,对手阻拦他的唯一方式似乎就是赔上犯规,这也让鹈鹕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

40+20,这种听上去就恐怖的数字已经让考辛斯打出两次了,而且两次都是在本赛季(上一次是面对国王拿到41分23篮板)。自2000年以来,从未有球员在单赛季两次拿到40+20,考辛斯在刚过四分之一赛季的时候已经做到了,毫无疑问他就是赛季至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没有之一。但鹈鹕中锋本人似乎并不在乎数据这种东西,当记者提到他是继1990年的帕特里克·尤因后首位单季两次拿到40分20篮板的球员时,考辛斯满脸都写着“我不在乎这种数据”。

微信截图_20171207124659.jpg

不知道...我不会考虑数据之类的,我只想打球,只想帮助球队取胜。

在考辛斯的统治级表现下,赢球的鹈鹕战绩来到13胜12负,继续保持在西部前八的位置上。在戴维斯因伤缺席的眼下,这场胜利对他们而言至关重要。

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你知道的,勇士、马刺、火箭是另一个级别的球队,是我们需要追赶的对象,但眼下,掘金是我们最希望击败的对手之一。”新奥尔良主帅金特里强调了这场胜利的重要性,“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这就是我们必须在主场赢下的比赛之一。

DQaa3VmUIAAxcY-.jpg

截至目前,考辛斯的场均得分生涯第3,篮板第2,助攻第1,盖帽第2,抢断第1。他正在用自己最佳的状态向着第一次季后赛之旅迈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