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詹皇已经开始和小刺客磨合!2K游戏中寻找最佳搭配

赵然     12-07 16:43     体坛+原创

每次有新一代NBA 2K游戏推出时,NBA球员们往往是最狂热的那一批粉丝。除了关心自己在游戏里的能力值之外,球员和球员之间还经常通过控制自己喜欢的球员打“一局2K”来打发时间。而现在,2K这个游戏似乎又有了不一样的作用。

根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称,在采访中詹姆斯透露自己已经通过2K这款游戏,模拟了目前正在养伤的球队新援小托马斯复出之后的不同阵容搭配。

417437945331863917.png

这(2K)是目前最接近现实的篮球游戏了,”詹姆斯说道。“我在游戏中操控小托马斯,已经试验过很多很多的不同阵容搭配,试图找出对我们球队最有利的搭配组合,我真的这样做了。

目前一直在养伤的小托马斯即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复出,而骑士目前也早已走出泥潭、迈向了正轨,在今天击败国王之后,骑士已经取得了13连胜。如何让小托马斯在复出之后打出自己节奏的同时,保持住球队整体的势头,也是骑士最近一段时间要面临的最艰巨的任务。说到底2K毕竟只是一款游戏,但是从这方面也不难看出,詹姆斯对小托马斯复出之后的期待程度。

撰稿: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