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山东与八一之战今晚打响 小牛总经理亲临观战

董倡硕     12-07 17: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本赛季开始前,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曾经代表达拉斯小牛队征战夏季联赛,虽然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却并没有能够继续留在NBA发展。本赛季初,“丁神”的表现十分突出,截止到CBA第12轮后,丁彦雨航场均可以得到27.4分、5.8个篮板、2.8次助攻和1.4次抢断,在他的带领下,山东队以9胜3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三。

根据报道,山东队在对阵八一的比赛前发布官方通报,NBA达拉斯小牛队的总经理唐尼·尼尔森将会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虽然丁彦雨航因为治疗复健缺席了球队上午进行的训练课,不过他确定将会在今天晚上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并不是唐尼·尼尔森今年唯一观摩的中国球队,他曾经在9月分别观看广州和北京两队的训练情况。

01fbc1da-b0c6-4057-8b8a-9efc7ca3228a.jpg

在今年夏天的NBA季前赛中,丁彦雨航的表现不错,在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两站比赛里,丁彦雨航代表小牛出战11场,场均得到6.2分和2.6个篮板的数据,带领球队取得了10胜1负的战绩。在接受采访时,小牛队主帅卡莱尔表示:“我觉得如果小丁能够一直逐梦NBA,他的梦想很有可能照进现实。”

今晚,山东与八一的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9:35分开战,届时,体坛+前方记者也会为大家带来关于此事的更详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