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12.7】明年 德州内战或许就将变成中国德比

董倡硕12-07 18: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山东与八一之战今晚打响 小牛总经理亲临观战

本赛季开始前,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曾经代表达拉斯小牛队征战夏季联赛,虽然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却并没有能够继续留在NBA发展。本赛季初,“丁神”的表现十分突出,截止到CBA第12轮后,丁彦雨航场均可以得到27.4分、5.8个篮板、2.8次助攻和1.4次抢断,在他的带领下,山东队以9胜3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三。

根据报道,山东队在对阵八一的比赛前发布官方通报,NBA达拉斯小牛队的总经理唐尼·尼尔森将会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虽然丁彦雨航因为治疗复健缺席了球队上午进行的训练课,不过他确定将会在今天晚上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并不是唐尼·尼尔森今年唯一观摩的中国球队,他曾经在9月分别观看广州和北京两队的训练情况。

加上此前爆出消息,或将在明年登陆夏季联赛的胡金秋,如今中国篮谈的年轻一代已经呈现出了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不论他们最后能否像周琦一样的完成签约,签约后能否像姚明一样获得成功,至少,NBA与CBA的互动,切切实实的推动了中国篮球与世界最强联赛的接轨。

詹皇已经开始和小刺客磨合!2K游戏中寻找最佳搭配

根据之前的报道,小托马斯和TT已经接近了复出。而面对这样激动人心的消息,詹姆斯显然已经迫不及待,根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称,在采访中詹姆斯透露自己已经通过2K这款游戏,模拟了目前正在养伤的球队新援小托马斯复出之后的不同阵容搭配。

“这(2K)是目前最接近现实的篮球游戏了,”詹姆斯说道。“我在游戏中操控小托马斯,已经试验过很多很多的不同阵容搭配,试图找出对我们球队最有利的搭配组合,我真的这样做了。”

说不定在不久之后,骑士就可以解雇泰伦·卢,通过詹姆斯家的2K布置战术,搭配阵容。

海沃德晒娃暴露伤情进展 告别保护靴目标季后赛?

今天,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7比90战胜了小牛,尽管身后已经获得了13连胜的骑士穷追不舍,但是绿军在欧文的带领下依然不慌不忙,以22胜4负的战绩领先骑士3.5个胜场,牢牢占据着联盟第一的宝座。

球队战绩如此出色,海沃德自然能够在家安心养伤。今天,海公公就在自己的个人Ins账户上晒出了自己和女儿一同玩游戏的视频。视频中,只见海沃德怀抱闺女,手持键鼠,头戴耳机,双屏操作。

从视频中我们不难看出,海沃德所玩的游戏正是近期发售的大作《命运2》,但是,作为篮球球迷,这显然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揭幕战,海沃德因为遭遇左胫骨骨折与脚踝脱臼,远离赛场,对于他的复出情况,没有人能够给出准确的时间表。

但是随着零星的消息,海沃德先是拆下石膏穿上帮助肌肉复健的保护靴,然后又坐在椅子上参加投篮训练,而从上面这张图片中我们不难发现,海沃德在家里已经完全告别的石膏与保护靴,其左脚已经可以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进行日常活动,这一意外的伤情更新可谓是让我们对海沃德是否能够在季后赛前复出,重燃希望。

单季两次40+20!理智版考辛斯就是现役第一中锋!

40分22篮板4助攻4盖帽,德马库斯·考辛斯用这样统治级的表现碾碎了掘金本就残破的内线。站在他对面的首发中锋是矮小的“半兽人”法瑞德,替补则是梅森·普拉姆利,两人今晚合计只有14分11篮板,但总共吃到了11次犯规。

考辛斯今晚21次站上罚球线,命中14球,对手阻拦他的唯一方式似乎就是赔上犯规,这也让鹈鹕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

40+20,这种听上去就恐怖的数字已经让考辛斯打出两次了,而且两次都是在本赛季(上一次是面对国王拿到41分23篮板)。自2000年以来,从未有球员在单赛季两次拿到40+20,考辛斯在刚过四分之一赛季的时候已经做到了,毫无疑问他就是赛季至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没有之一。但鹈鹕中锋本人似乎并不在乎数据这种东西,当记者提到他是继1990年的帕特里克·尤因后首位单季两次拿到40分20篮板的球员时,考辛斯满脸都写着“我不在乎这种数据”。

专注于打球的考辛斯的确拥有统治级别的内线,只是希望他以后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少做出什么赛后堵人的行为,当然了,这些希望对他来说,自然都没什么用。

今日赛况

今日十佳球

詹姆斯撤步跳投杀死比赛

明日预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