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下周一正式公布新帅 最看重“造血机能”

金山淞12-08 12:57

记者金山淞重庆报道

12月4日,重庆力帆经过一个月的假期后首次集中。在这样重要的时刻,球队训练是由预备队教练郝海涛主持。这在侧面坐实了原主教练张外龙即将离任的传闻。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表示,因为张外龙和俱乐部在诸多执教理念上无法达成共识,尤其是张外龙提出的一些条件俱乐部无法满足,因此,双方正在协商友好分手,已基本达成共识。

俱乐部一位高层说,很感谢张外龙两年的执教工作,他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上赛季联赛进行到倒数第6轮的时候,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的董事长蒋立章,亲自找到张外龙,和张外龙进行了一次推心置腹的交流。当时蒋立章希望能够和张外龙在未来几年里深度合作,除了希望张外龙提前续约,还希望他未来能兼顾俱乐部青少年培养。另外,蒋立章当时还表示,如果球队在最后6轮联赛中能够突击进入亚冠资格,球队明年肯定要有一个爆发式的大规模投入。

无奈的是,张外龙带队最后6轮的成绩让人大跌眼镜。而且张外龙对于和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也不太积极,俱乐部想请张外龙的经纪人过来谈谈续约事宜,但一直也没有获得张外龙的积极回应,曾经有传闻说,有几家中超俱乐部对于张外龙很感兴趣。考虑到球队的新赛季发展规划以及未来的构架安排,重庆当代力帆只好启动备用方案,开始在欧洲和几个外教进行了接触。

目前和重庆当代力帆谈判最为顺利的是前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保罗本托,保罗本托的履历相当不错,他从2004年退役后正式成为教练,在葡萄牙体育会梯队任教练,夺得了葡萄牙青年联赛的冠军,这段履历相当打动重庆当代力帆,毕竟,重庆当代力帆不是中超豪门,他们更希望俱乐部能有自己的造血机能,培养出自己的优秀队员。

保罗本托早2010年接替了大名鼎鼎的奎罗斯,担任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带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和2014年世界杯。2016年8月,保罗本托在奥林匹亚科斯队上任,但仅仅7个月就下课,从今年3月到现在,他都蛰伏在家中等待。

据悉,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将在下周一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开新任主教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