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全联盟最强板凳 德罗赞:训练赛会被他们蹂躏

曰辰12-08 16: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在这个联盟中,核心阵容自然是一支球队的基石与门面,但是如果想要在季后赛中扬名立万,一个出色的第二阵容也同样必不可少。赛季至今,多伦多猛龙队的球员们就感受到了来自替补阵容的力量。到目前为止,球队的第二阵容每百回合能够净胜对手11.3分,这个数据位列全联盟第一。

其实早在季前赛开始的时候,CJ·迈尔斯就已经表达了自己对于第二阵容的信心:“他们一个个都希望用表现离开第二阵容,获得进入首发的机会,他们渴望在别人面前证明自己。”

此外,诺曼·鲍威尔也对替补们展现出的状态表示赞赏:“当你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能够感受到他们为比赛所作出的努力。”而球队核心德罗赞则表示,他们在队内训练时经常被第二阵容按在地上摩擦:“我们的板凳就是一切,能够见证这一切真的很棒,我们在每次训练中都会相互竞争,有时候他们会在训练赛中教训我们。他们能够在比赛中拥有如此出色的发挥我并不惊讶。”

得益于第二阵容的闪光,目前猛龙队以15胜7负的战绩,排在近来状态火热的骑士和凯尔特人之后,牢牢占据东部第三的位置,而这种来自板凳的能量,或许也将帮助猛龙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德罗赞  /   猛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