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萨拉赫神球 鲁尼扳平 利物浦德比言和

常山12-10 23:35 体坛+原创

■ 英超

利物浦 1-1 埃弗顿

(42'萨拉赫、77'(点球)鲁尼)

42' 乔·戈麦斯右路低传,萨拉赫转身脚底拉球摆脱马蒂纳,再突破格耶,11米外左脚弧线球入远角。

77' 鲁尼右路反击斜长传,卡尔弗特-卢因禁区左侧被身后的洛夫伦推倒,鲁尼罚进点球。

【数说】

【1】萨拉赫进球是双方首次射正。

【1】鲁尼是1999年4月3日杰弗斯(客场2比3负利物浦)之后,首位在英超默西塞德德比进球的生于利物浦的埃弗顿队员。

【1】利物浦本赛季紧接欧冠小组赛的6场比赛仅1胜(4平1负)。

【3】利物浦本赛季英超20个失球,只有3个是在安菲尔德。

【3】本赛季英超对5强(曼城、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进球榜:瓦尔迪4球;鲁尼、杜库雷、热苏斯各3球。

【5】鲁尼近6次英超首发对利物浦进5球,5次英超默西塞德德比出战首度破门。

【7】利物浦10月22日1比4负热刺以来连续7轮英超不败(5胜2平)。

【15】利物浦正式比赛对埃弗顿连续15场不败,追平默西塞德德比连续不败纪录(1972年3月至1978年4月连续15场不败)。

【18】埃弗顿1999年9月(1比0)以来18次英超作客安菲尔德不胜(9平9负)。

【19】萨拉赫是本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英超球员(19球)。

【23】萨拉赫本赛季代表利物浦23场正式比赛参与23球(19球4助),追平上赛季代表罗马41场正式比赛进球数(19球)。

利物浦阵容(433):米尼奥莱/乔·戈麦斯,洛夫伦,克拉万,罗伯逊/张伯伦(78'库蒂尼奥),亨德森,米尔纳/萨拉赫(67'菲尔米诺),索兰克(82'英斯),马内

利物浦  /   埃弗顿  /   萨拉赫  /   英超  /   鲁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