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背靠背连续缺席!恩比德本赛季首次因伤错过比赛

孔德昕     12-11 09: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1日,费城76人背靠背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除了队内侧翼科温顿因脑震荡检查不能出战之外,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也作壁上观了。

就在本场比赛开场跳球前,费城官方宣布恩比德将不会出战本场比赛,理由是背部酸痛。这也是恩比德本赛季首次因伤缺席比赛,此前他都是在背靠背中休战一场。

微信截图_20171211093853.jpg

昨日76人98比105不敌骑士的比赛里,恩比德就选择轮休,人们期待着他可以出席今日和鹈鹕的比赛,上演大战“浓眉哥”和考辛斯的好戏。但最终76人中锋错过了这次机会,球队再次派上阿米尔·约翰逊担任首发。

上赛季,恩比德因伤总共只打了31场比赛,场均登场时间是25.4分钟。本赛季至今费城进行了25场比赛,他已经打了21场,而且场均出战达到30分钟,出勤率远远超过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