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美名记:火箭高层自信球队明夏可以得到詹姆斯

于桐     12-11 09:57     体坛+原创

目前联盟中战绩最好的休斯敦火箭队相信,他们能将现役最好的球员招致麾下。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火箭队官方将在明年勒布朗·詹姆斯恢复自由球员身份时安排一场正式的会面,并且坚定地相信他们能签下这位超级巨星。

w1280xh966_2017-11-10T040658Z_1255101528_NOCID_RTRMADP_3_NBA-CLEVELAND-CAVALIERS-AT-HOUSTON-ROCKETS.jpg

不管这个消息的真伪如何,阿米克称这份自信来自于火箭队高层,因为休斯敦能够为詹姆斯提供一个现成的,能够继续争冠的阵容。詹姆斯·哈登的合同还有五年,保罗的“伯德”条款还握在火箭队手里,球队的替补阵容也是相当的物美价廉。然而,在保留克里斯·保罗的同时还要为詹姆斯提供一份顶薪合同可谓是难上加难。目前可能的方案就是,火箭队放弃特雷沃·阿里扎以及卢克·巴莫特,随后还要找一个下家来接手莱恩·安德森的合同,尽可能让薪金空间达到差不多能够成功签下詹姆斯的地步。

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将手握一份价值3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目前克利夫兰骑士队、洛杉矶湖人队、费城76人队都是坊间疯传的詹姆斯下一站可能去的球队。这位超级巨星的去留届时将会引来球员市场新一轮的海啸。

撰稿:于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