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打起来了!曼市德比赛后发生冲突 枪手名宿被砸伤

朱斯蒂     12-11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打起来了!还记得2004年那次“披萨门”吗?法布雷加斯在球员通道扔出的披萨砸中了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老特拉福德,曼联终结了阿森纳的49场不败纪录,场上范尼遭到“围攻”,赛后双方球员在球员通道也发生了混战。而周日晚的曼彻斯特德比,类似的一幕又上演了。

据多家英国媒体透露的消息,在曼城客场21击败曼联赛后,20多名球员甚至教练组成员在更衣室过道发生了冲突。赛后穆里尼奥准备前往新闻厅参加发布会,途中经过客队更衣室,正巧曼城的球员大声地放着音乐肆意庆祝。输球的穆帅自然看不过去,于是走进去要求“吵闹的邻居”安静一点,别太嘚瑟。曼城门将埃德松脸色一变回怼了葡萄牙人,先是口角继而动手,曼联球员闻讯也迅速杀至,双方随之纷纷涌出更衣室,在过道发生混战。

i.jpeg

据目击者透露,过道里飞起了好几个瓶子,穆里尼奥被淋了一身湿,曼城助教阿尔特塔则眼角被砸伤,血流满面。据释,正巧在球场里为曼城拍摄幕后的纪录片团队把这劲爆一幕拍下了,不过曼联方面否认该摄制组进入了更衣室或球员通道。事后双方CEO伍德沃德和索里亚诺进行了紧急会谈,以解决争端消除误解。

今年9月,曼城作客伦敦10击败切尔西,当时跟随曼城拍摄每场比赛幕后花絮的摄制组,就拍下了曼城球员在赛后热闹庆祝的场面,当时并未发生什么事端。倒是今年4月(上赛季)曼城作客蓝桥12告负,双方曾在赛后发生小规模冲突,当时最先引起争端的是双方的教练组成员。不过据了解,这次在老特拉福德的事件,瓜迪奥拉并没有牵涉其中。

穆里尼奥近年来对阵强队屡屡受挫,上赛季在斯坦福桥被孔蒂的切尔西4球横扫,当时魔力鸟就跟意大利人“咬耳朵”,让对方放尊重点。2011年10月,穆里尼奥率领的皇马在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2比3不敌巴萨,鸟叔赛后就曾出手挖巴萨助教比拉诺瓦的眼珠子。这次主场败给瓜迪奥拉,眼看对手领先11分绝尘而去,鸟叔自然没好脾气。